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LOVE LIFE

昨晚,看见了悲惨的新闻。替爱他的人深感到同情。如此难过,
就这样结束了一条人命,他对于那段感情的执着真叫人刻骨宁心,
如今已不能像往常般,
新的一年即将来临,无法开心地领着压岁钱、。无法,穿着新衣,……无法穿上新鞋子,
无法开始新的路程……

失去了一个最爱的人的痛,和失去一个很爱你的一个人的痛,哪个才会是最痛的?

如果那一刻没有分手是否就不会有悲剧的发生?就不必承受那些痛苦?
但事情也就发生了
你的难受你的选择只有你自己才会明白,安息吧。


一次又一次的唉声叹气。想着他的家人,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,开心的气氛下,必须接受残酷悲惨的事实……心里有说不尽的酸滋味儿。在如此的气氛下,他身处灵界,已经无法与和心爱的人共度新的一年了……

GOD BLESS YOU

近来,我的部落格帖子,都不长……因为长的帖子,无法突显我所要表达的精华何在……这一篇短短的帖,我只想告知全部人,特别是我的家人、亲戚、兄弟、姐妹、好朋友、普通朋友与及过路人,要即将迎接新的一年了……请照顾好自己,别让我体会那种痛苦……



这小小的要求,你们能够答应我吗?我当了你们人生里的一个小角色那么久,如今,只是希望你们能够与我一起共享新年的气氛,照顾自己……就这么一个小小的要求,可以吗?

再过几天就考试了,希望可以顺利过关
LOVE LIF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