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

2010.10.12

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情,领悟了很多事情,累爆了
考试成绩出了 带五个B回家 算不错吧

101010
很美的日子
但却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没有开心 只有遗憾

今天,终于觉得孤独了,想把今天记录下来,或许吧,我应该学习一个人了,没有期望,没有失望,心情不好对着电脑写心情,刚刚打羽毛球回来,原本以为可以发泄发泄,但平时好动的我,打不到一个小时就坐在傍边了,觉得好累好累,为什么人总是要顾虑那么多?如果我能学会自私,那该多好?
事情发生了,找不到人说心里的寂寞,找不到人懂怕黑的折磨
大家都到九王爷去了,觉得寂寞
刚刚被一个人骗了,但算了吧,也不是第一次,真的很希望能够像你们那样,做个自私的人,或许吧,我就不再是那个为别人着想的纶,但只有这样,我才能够不被伤害


我想说,我寂寞了,平常陪我的那个人,也会有一天离开,而我,依旧寂寞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