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

My first article

最近都很迟睡,也没有事情做 只是满脑都在乱想 所以决定开了了个属于自己的部落格。。
上来诉苦一下~
今晚还是一样睡不着   (并命的上网 闷坏的胸口让我 想大声 的呐喊)


今早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不算今早啦~ 12++pm  就被电话吵醒  她来我家了 但我还在赖床
一点了~原本打算要起床时突然电话一响~

haiz~ 有人哭了 最近失恋了 所以只好陪她 隔壁的就脸嘿嘿了 就这样讲了半小时~
过后再去mcd我的吃早餐~3pm    .
haiz 衰~要外卖也那么多车 算了吃别的 kfc?oldtown?pizza?sushi?sienz.....
只想吃gcb burger~
绕了很多圈 还是绕回来北海 结果 还是 oldtown。。
整个下午就在家当宅男~


这几天的心情 低落状态
突然看见了他和她的照片~幸福~ 至于谁就别提了
心情再次低落 就这样半年了 大家都换了电话号码 也联络不上 最后一次见面 却是看着双方身边都有各自的另一半 当时的心情只有微笑带过 你应该觉得我过得很好吧 其实我也是觉得你过得很好 这都是我自己的个人想法 但~你开心就好
就找了琳讲话 第一句就问她那样的问题 希望她没吓到吧 那纯粹是回忆 哈哈 希望你找到属于你的幸福
过后S就在msn找我 今晚我就当上了便利贴 帮她疗伤 看到她那么难过就想起以前的我 唤醒了记忆 ~
这几天就是这样 回想起以前 但那只是短暂的 很快就会过去~
晚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